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通风及给排水、暖通部分)章节练习(2018.02.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工程开工前,项目经理部的技术负责人应向有关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2)结构复杂的分部分项工程实施前,项...
参考答案:

沟槽连接的管道,水平管道接头和管件两侧应设置支吊架,支、吊架与接头的间距不宜小于150mm,且不宜大于300mm。

参考答案:⑴低压系统:(抽检:抽检率5%,且不得少于1个系统。)在保证加工工艺的前提下,采用漏光法检测。检测不合格时,按规定的抽检...
参考答案:

正确。锅炉压力表的刻度极限值,应大于或等于工作压力的1.5倍。
2MPa×1.6%=0.032MPa

参考答案:(1)吊架安装位置及间距应符合设计要求,并应固定牢靠;
(2)采用膨胀栓固定时,螺栓规定应符合产品技术文件的要...
参考答案:(1)吸入管水平段应有沿水流方向连续上升的不小于0.5%坡度;
(2)水泵吸入口处应有不小于2倍管径的直管段,...
参考答案:(1)管道应设置在套管中心,套管不应作为管道支撑;管道接口不应设置在套管内,管道与套管之前应用不燃绝热材料填塞密实;
参考答案:

(1)确定项目环境管理目标;
(2)进行项目环境管理策划;
(3)实施项目环境管理策划;
(4)验证并持续改进。

参考答案:

低压系统:P≤500Pa;中压系统:500Pa<P≤1500Pa;高压系统:P>1500Pa。

参考答案:

(1)散热器的单位散热量、金属热强度;
(2)保温材料的导热系数、密度、吸水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