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检车员考试客车检车员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8.02.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在有列检作业的车站,发现列车中有技术不良的车辆,因条件限制不能修理时,应由列车中摘下修理。在其他车站发现列车中有技术不良...
参考答案:(1)打开塞拉门防护罩,清除各电气元件表面灰尘,确认各部件是否齐全;
(2)彻底清除门板上下部导轨、导向轮、转...
参考答案:

综合控制柜控制单元由PLC主机单元、12/8点的I/O扩展模块、信息显示触摸屏组成。

参考答案:(1)检修前,工作者须对塞拉门的技术状态进行检查,确定施修部位;
(2)工作者须严格按照车门检修技术要求进行检...
参考答案:

底架钢结构各梁及下层铁地板;各安装座;裙板及各检查门内侧。
1.彻底清除表面污垢及锈尘。
2.彻底清除表面块锈。

参考答案:

折棚风挡能够使乘客安全地穿行于车厢之间,保护乘客不受外力损害。同时可适应车辆在弯道处及穿越路口时车厢之间产生的移动。

参考答案:1.铁风挡扁簧裂纹、折损、衰弱影响风挡板正位时更换。更换时卸下中间组装螺栓。
2.风挡板、磨耗板、过渡板弯曲,...
参考答案:

基础安装部分主要包括门框密封角铝上部安装,支架门框密封胶条,止挡块。其主要作用于门板与车体的安装过渡和密封。

参考答案:

发电车内严禁放臵杂物。棉纱须存放在指定容器内。严禁乱丢乱放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