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检车员考试客车检车员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8.02.1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列车整备原则上应使用外接电源供电,用电时间一般不超过2h。

参考答案:旅客列车不准编挂制动关门车。在运行途中,如制动机临时故障,在停车时间内不能修复时,准许关闭1辆,但列车最后一辆不得为关门...
参考答案:

硬卧车下料尺寸长2100毫米×宽850毫米。

参考答案:底架钢结构及裙板内侧油漆:
1.各截换的新梁、补强板、安装座须清除表面氧化层、油垢。
2.涂两遍防锈...
参考答案:

动车组按牵引动力方式可分为内燃动车组和电力动车组;按动力配置方式可分为动力集中式动车组和动力分散式动车组。

参考答案:

故障车辆是否摘车由客列检确认并负责,车辆乘务员应服从客列检的决定。

参考答案:在插接、断开电气连接器时,必须切断电源,在发电车配电盘上挂“不许合闸”的红牌,完工后须由挂牌者亲...
参考答案:(1)、严格控制列车始发后和列车到达前的作业。列车始发后和到达前车辆乘务员应使用客车行车与电器安全监控系统,全面了解并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