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土建、造价部分)章节练习(2018.02.2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对建(构)筑物及其地基、建筑基坑或一定范围内的岩体及土体的位移、沉降、倾斜、挠度、裂缝和相关影响因素(如地下水、温度、应...
参考答案:绿色建筑是指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居住、工作和活动的空间,同时实现高效率地利用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最低...
参考答案:对跨度不小于4m的梁、板,其模板施工起拱高度宜为梁、板跨度的1/1000~3/1000。起拱不得减少构件的截面高度。
参考答案:⑴预制构件的混凝土强度;
⑵预制构件的标识;
⑶预制构件的外观质量、尺寸偏差;
⑷预...
参考答案:

安全使用年限不超过2年的边坡。

参考答案:后浇带处模板及支架应独立设置。
后浇带模板及其支架由于施工中预留时间较长,不能与相邻的混凝土模板及支架同时拆...
参考答案:⑴混凝土浇筑体在入模温度基础上的温升值不宜大于50℃;
⑵混凝土浇筑块体的里表温差(不含混凝土收缩的当量温度)...
参考答案:针对结构构件的承载力、挠度、裂缝控制性能等各项指标所进行的检验。
参考答案:开挖深度大于5m或开挖深度小于5m但现场地质情况和周围环境较复杂的基坑工程以及其他需要监测的基坑工程应实施基坑工程监测。
参考答案:焊接技术人员(焊接工程师)应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大型重要的钢结构工程,焊接技术负责人应取得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有五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