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电力机车司机章节练习(2018.02.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自阀在运转位、缓解位、保持位制动管是充气状态。自阀在运转位、机车呈缓解状态。自阀在缓解位,机车保持原有状态。自阀在保持位...
参考答案:

在使用电制动时,保证电空接触器18#和20#电空接触器的接通。

参考答案:

电空电磁阀气路堵塞,控制风缸气压过低,蓄电池电压低于36伏,电空气缸缺油,电空本身卡茬。

参考答案:

进排气阀破损,空气压缩机在运转时发生强热空压机曲轴断裂,由于进排气阀的破损造成顶缸活塞破损。

参考答案:进排气阀破损,空气压缩机在运转时发生强热空压机曲轴断裂,由于进排气阀的破损造成顶缸活塞破损。
参考答案:在铁路上或附近有障碍物防碍运行时,其它设备或物体距线路太近时,发现线路震动过大或机车车辆有异音异状时,对铁路线路摩电线路...
参考答案:如果制动缸泄漏时机车能保持原有的制动力,因为分配阀作用勾贝两侧产生压力差使作用勾贝右移,打开总风缸到制动缸的通路及时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