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时尚奶制品知识章节练习(2018.02.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乳糖不耐症除引发腹部不适症状外,还可造成宝宝营养吸收不良,减少钙的摄入,造成小儿严重缺钙;乳糖不耐受还可能影响宝宝对铁和...
参考答案:驴奶属于乳清蛋白性乳类,而牛奶、羊奶则属于酪蛋白性乳类。酪蛋白属于难溶性蛋白质,较难消化吸收;乳清蛋白属于可溶性蛋白质,...
参考答案:

疆岳驴,因为他物自珍奇,色香天成,来自世界珍稀物种—疆岳驴,奶中王者,江郎之源,神奇因子,养生调理。

参考答案:①唐朝著名医学家孟诜:“煮作汤,浴渍身,治历节风。”
②《本草纲目》:“牝...
参考答案:

驴奶。驴奶中钙磷比例为1.77:1,而母乳的钙磷比例为2:1。

参考答案:

骆驼耐饥渴,不吃不喝可以存活79天,只喝不吃存活109天,抗寒耐热,采食能力、解毒能力强,耐高血糖。

参考答案:

阿拉善双峰驼乳中维生素A和维生素E的含量高于单峰驼驼乳

参考答案:

驴奶不仅能喝,而且口感细腻甘甜。

参考答案:产自新疆喀什岳普湖县的“疆岳驴”种群,该县地处海拔2800米以上,“疆岳驴&rd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