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电力机车司机章节练习(2018.02.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保证只有主控制鼓及制动鼓都回到零位以后,才能使保护电器40#、41#、42#、58#过电流,过电压继电器复原。

参考答案:在铁路上或附近有障碍物防碍运行时,其它设备或物体距线路太近时,发现线路震动过大或机车车辆有异音异状时,对铁路线路摩电线路...
参考答案:缓制位的通路有二条:
(1)减压阀→回转阀上方;
(2)减压阀→作用筒管。
参考答案:

自动制动阀是由阀上体、阀中体、管座和阀座组成。共有6个作用位置,缓解位、运转位、保持位、中立位、常用制动位,非常制动位。

参考答案:

列车制动管泄漏量较大,会造成制动管的风压不足,列车会产生自然制动。使空气压缩机的工作次数增多。

参考答案:单阀在缓制位时,减压阀的压缩空气经过是单阀,回转阀上的小孔进入作用筒的,而在急制位时减压阀的压缩空气是经过单阀的回转阀上...
参考答案:

风阀由二部分组成,即调整部、供给部。

参考答案:如果主电路复原控制开关不设在控制器零位时,机车在运行中因某种原因过负荷,运转手柄置于其它位置时使过负荷复原回原来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