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设备部分)章节练习(2018.02.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每一个地脚螺栓旁至少应有一组垫铁。
(2)垫铁组在能放稳和不影响灌浆的情况下,应放在靠近地脚螺栓和底座主...
参考答案:(1)能补偿受力或温度变化后所引起的偏差。
(2)能补偿使用过程中磨损所引起的偏差。
(3)不增加功...
参考答案:

主要有:上送下回方式、上送上回方式、中送风方式、下送风方式。

参考答案:“O”形密封圈的装配,密封圈不得有扭曲和损伤,并应正确选择预压量;当橡胶密封圈用于固定密封和法兰...
参考答案:先运转部件、后单机、再联动;先低速到中速后高速;先手动、再电动后自动;先空负荷再带负荷运转;先辅助系统(如润滑系统、冷却...
参考答案:

机械设备清洗的方法很多,常见的有:擦洗、浸洗、喷洗、电解清洗和超声波清洗等。清洗的步骤一般是:初洗、细洗、精洗。

参考答案:皮带接头胶接的方法有:热硫化法胶接和冷粘接。
胶接前加工接头应注意:
(1)在胶接前,将胶带拉紧,一...
参考答案:

由热源、模热设备、输送设备、管网和散热器等设备组成的系统,称为采暖供热系统。

参考答案:

(1)初始充水系统空气未排除;
(2)补水由于温升释放出来的空气。

参考答案:节能是指加强用能管理,采取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合理以及环境和社会可以承受的措施,减少从能源生产到各个环节中的损失和浪费,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