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提取知识章节练习(2018.02.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身份证、(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在市区内建住房:提供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
参考答案:身份证、(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和县(市)以上劳动鉴定委员会出具的劳...
参考答案:翻建是指对住房全部拆除、另行设计、重新建造住房。须提供:
1、房产证;
2、规划部门出具的规划许可证...
参考答案:(1)职工因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凭贷款银行出具的上年度实际还款证明,每年可提取一次;
(2)职工因偿还商...
参考答案:

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书》及《下岗证》、《失业证》原件、复印件。

参考答案:

须提供离、退休批准文件或离、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

参考答案:已办理本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且尚未结清,又同时满足下列条件的,可以申请办理逐月提取还贷:
(1)申请逐月提取还...
参考答案:房租支出超出家庭工资收入15%的,且职工及其配偶无自住住房的,职工及其配偶每年可以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年提取总额不应高于...
参考答案:

符合提取条件的,即时审批;特殊情况的,管理中心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日内作出准予提取或不准提取的决定。

参考答案:购买二手自住住房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所购房屋过户后的《房屋所有权证》、契税完税凭证、房屋买卖契约原件、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