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仪器章节练习(2018.02.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常规BIT技术缺陷:功能相对简单,诊断技术单一、诊断能力差,虚报警率高。
解决方法:把神经网络、专家系统和模糊...
参考答案:以微处理器为核心,将计算机技术与测量仪器相结合的仪器.拥有对数据的存储、运算、逻辑判断及自动化操作等功能,具有一定的智能...
参考答案:集中采集式和分散采集式两大类型
参考答案:模拟信号进行A/D转换时,从启动转换到转换结束输出数字量,需要一定的转换时间。在这个转换时间内,模拟信号要基本保持不变。...
参考答案:①传感器技术
②A\D等新器件的发展将显著增强仪器的功能与测量范围
③单片机与DSP的广泛应用
参考答案:单片机性能增强、体现在指令指令执行速度有很大提升;单片机集成了大容量片上flash存储器,并实现了ISP和IAP,单片机...
参考答案:1.确定设计任务:首先根据仪器最终要实现的设计目标,编写设计任务说明书,明确仪器应具备的功能和应达到的技术指标。
参考答案:(1)决定是否有键按下
(2)如果有键按下,决定是哪一个键被按下
(3)确定被按键的读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