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通风及给排水、暖通部分)章节练习(2018.03.0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最高点。运行时,由于系统的静压,最高压力点在系统最低处,随着管道位置的提高,压力也逐步降低。
所以,如果系统最...
参考答案:

低压系统:P≤500Pa;中压系统:500Pa<P≤1500Pa;高压系统:P>1500Pa。

参考答案:(1)冷凝水管道的坡度应满足设计要求,当设计无要求时,干管坡度不宜小于0.8%,支管坡度不宜小于1%。
(2)...
参考答案:特种设备安装单位应当经国务院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许可,方可从事相应的活动。
特种设备安装的施工单位应当在施...
参考答案:⑴燃气管道与机组的连接不得使用非金属软管。
⑵燃气管道的吹扫和压力试验应为压缩空气或氮气,严禁用水。
参考答案:

(1)散热器的单位散热量、金属热强度;
(2)保温材料的导热系数、密度、吸水率。

参考答案:

绝热材料的导热系数、密度、吸水率。

参考答案:否。按规范的规定(GB50243—3.0.8),通风与空调工程在整个建筑工程中是属于一个分部工程。
参考答案:(1)选用的防腐涂料应符合设计要求;配制及涂刷方法已明确,施工方案已批准;采用的技术标准和质量控制措施文件齐全;
参考答案:(1)生活给水系统管道交用前水检检测;
(2)承压管道、设备系统水太试验;
(3)非承压管道和设备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