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设备部分)章节练习(2018.03.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冷凝水排水管坡度,当设计无规定时,其坡度宜大于或等于8‰。当受到建筑层高限制时,应分区段排放。

参考答案:安装高强度螺栓时,不得强行穿入螺栓孔,当不能自由穿入时,该孔应用铰刀修整,铰孔前应将四周螺栓全部拧紧,修整后孔的最大直径...
参考答案:应由:压缩机、冷凝器、节流元件及蒸发器构成。
参考答案:

安装的机械设备、零部件和主要材料,必须符合工程设计和其产品标准的规定,并应有合格证明。

参考答案:应考虑在场地条件下,也就是在吊车特定的回转半径下,吊车的起重量是否大于设备与吊钩重量之和;
在吊装能力可以满足...
参考答案:1)设备的主要工作面;
2)支承滑动部件的导向面;
3)轴颈或外露轴的表面;
4)部件上加...
参考答案:

灯泡不应小于100瓦。

参考答案:必须在关闭进口调节阀的条件下,才能启动风机,有单独润滑和冷却系统的,必须先启动润滑冷却系统,待正常后再启动风机;风机启动...
参考答案:

传动带接头时,应顺着传动带运转方向相搭接。

参考答案:

主要有:机械性疏水器、热动力型疏水器和热静力型疏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