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一建)1H420000机电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章节练习(2018.03.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按照2007年6月1日起实施的《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规定,一般事故是指造成3人以下死亡,或者10人以下重伤的...
参考答案:该工程属在危险施工环境作业,需要办理特殊工种岗位证书的作业人员有:起重工、电工、焊工、架子工、厂内运输工(叉车工)等。
参考答案:操作工误操作主要的原因就是刚实习归来,对工艺流程和岗位工作不熟悉,技术和技能低,操作不熟练,还未达到“三懂六...
参考答案:不正确。出口管道缺陷处理完成,应对补焊部位进行无损检测。在所有焊道无损检测完成并合格后,进行压力试验和泄漏性试验。完成出...
参考答案:

塔体群安装工程应编制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和塔体群吊装专项施工方案。

参考答案:工艺管线施工方案分析:
计划成本=50×2500+7000×500=3625000元;
方案甲,购买...
参考答案:B作业队承担由其工作失误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18万元是合理的。由于A单位与B作业队的合同未注明工期延误的处罚细则,再加上A...
参考答案:不正确。原因在于:
其一,起重工和架子工属于特种作业人员;
其二,根据特种作业人员规定,其必须持证上...
参考答案:

因设计变更引发工程量增加,且工程量的增幅是20%,变化幅度在10%以外,所以安装公司可以向业主提出费用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