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电气部分)章节练习(2018.03.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每个电气装置的接地应以单独的接地线与接地汇流排或接地干线相连接,严禁在一个接地线中串接几个需要接地的电气装置。

参考答案:金属导管严禁对口熔焊连接,镀锌和壁厚小于等于2mm的钢导管不得套管熔焊连接。
参考答案:TN系统中的保护零线除必须在配电室或总配电箱处做重复接地外,还必须在配电系统的中间处和末端做重复接地。保护零线每一处重复...
参考答案:除临时接地装置外,接地装置应采用热镀锌钢材。水平敷设的可采用圆钢和扁钢。垂直敷设的可采用角钢和钢管。腐蚀比较严重地区的接...
参考答案:1)电线绝缘电阻测试前电线的接续完成;
2)照明箱(盘)、灯具、开关、插座的绝缘电阻测试在就位前或接线前完成...
参考答案:

电缆接头组成:连接电缆与电缆的导体、绝缘层、屏蔽层和保护层。

参考答案:

接地(PE)或接零(PEN)支线必须单独与接地(PE)接零(PEN)干线相接,不得串联连接。

参考答案:《标准》节能目标是在各地1980~1981年住宅通用设计能耗水平的基础上节能50%,即在锅炉设备供热条件下,节约50%的...
参考答案:1)产品技术文件应齐全;
2)电缆型号、规格、长度应符合订货要求;
3)电缆外观不应受损,电缆封端应...
参考答案:1)制造厂规定不检查器身者;
2)就地生产仅做短途运输的变压器,且在运输过程中有效监督,无紧急制动、剧烈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