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设备部分)章节练习(2018.03.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设备的主要工作面;
2)支承滑动部件的导向面;
3)轴颈或外露轴的表面;
4)部件上加...
参考答案:建筑节能是指建筑物在规划、设计、新建(改建、扩建)、改造和使用过程中,执行建筑节能设计标准,采用节能性的建筑技术、工艺、...
参考答案:

滑动轴承轴颈与轴瓦的侧间隙可用塞尺检查。轴颈与轴瓦的顶间隙可用压铅法检查。

参考答案:

热平衡、体表温度稳定、蒸发散热所占比例较小。

参考答案:剪板机、手电剪、折方机、电焊机、台钻、砂轮切割机、电动拉铆机、角向磨光机、手电钻、联合角咬口机、单咬口咬口机、插条成形机...
参考答案:(1)EPS板薄抹灰;
(2)胶粉EPS颗粒保温浆料;
(3)EPS板现浇混凝土;
(4)...
参考答案:

分为四类:集中式、局部式、半集中式。

参考答案:①空调系统风管上的风阀全部开启,启动风机使总风阀的开度保持在风机电机允许的运转电流范围内。
②运转冷水系统和冷...
参考答案:

两台及以上的泵并联时,每台泵的出口均应装设止回阀。

参考答案:应考虑在场地条件下,也就是在吊车特定的回转半径下,吊车的起重量是否大于设备与吊钩重量之和;
在吊装能力可以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