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提取知识章节练习(2018.03.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就是对破损、陈旧,会影响居住安全的危房,进行较大程度、花销费用较大的室内外维修。

参考答案:身份证、(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失业证、下岗证或再就业优惠证任何一个证件(携带原件,用A4...
参考答案:

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书》及《下岗证》、《失业证》原件、复印件。

参考答案:(1)办理购买自住商品房、经济适用住房的,须提供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建设部监制并经房产管理部门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含网...
参考答案:

可以提取。提取时提供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规划部门建房批准文件、支付费用凭证即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参考答案:按月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是职工利用每月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按月冲还其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职工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即可同...
参考答案:夫妻双方都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还贷;职工购买、建造自住住房时,一次性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余额不足的,凭直系亲属关系证明...
参考答案:

单位必须按规定为职工进行补缴漏缴、少缴或欠缴职工的住房公积金。

参考答案:

如果符合提取条件的,住房公积金在封存期间是可以提取的。

参考答案:患九种重大疾病的可提取本人的住房公积金、其配偶、父母、子女可同时提取其住房公积金帐户上的余额。但提取金额不能超过本人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