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广告监督管理章节练习(2018.03.1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申请设立外资广告企业,由投资者按《外商投资广告企业管理规定》第七条规定的程序,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报送下列文件:
参考答案:

广告经营资格检查是指广告监督管理机关依法定期对广告经营单位进行检查,确认其继续经营广告业务资格的管理制度。

参考答案:凡利用各种媒介或者形式发布用于预防、治疗、诊断禽畜等动物疾病,有目的地调节其生理机能并规定作用、用途、用法、用量的物质(...
参考答案:需要改变户外广告发布期限、形式、数量、规格或者内容的,户外广告发布单位应当向原登记机关提交下列申请材料申请变更登记:
参考答案:申请《广告经营许可证》,应当向广告监督管理机关报送下列申请材料:
(一)《广告经营登记申请表》。
(...
参考答案:广告涉及专利产品或者专利方法的,应当标明专利号和专利种类。
未取得专利权的,不得在广告中谎称取得专利。
参考答案:发布房地产广告,应当具有或者提供下列相应真实、合法、有效的证明文件:
(一)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权利人、房地...
参考答案:

广告经营者是指受委托提供广告设计、制作、代理服务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者个人。

参考答案:(一)鼓动、倡导、引诱人们饮酒或者宣传无节制饮酒;
(二)饮酒的动作;
(三)未成年人的形象;
参考答案: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户外广告发布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依法进行书面审查。对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当场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