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设备部分)章节练习(2018.03.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机械设备清洗的方法很多,常见的有:擦洗、浸洗、喷洗、电解清洗和超声波清洗等。清洗的步骤一般是:初洗、细洗、精洗。

参考答案:

建筑围护结构是指建筑物及房间各面的围挡物,如墙体、屋顶、楼板、地面和门窗等。分内、外围护结构两类。

参考答案:

通风空调系统复合材料风管的覆面材料必须为不燃材料,内部的绝热材料应为不燃或难燃B1材料,且对人体无害的材料。

参考答案:气动系统管道安装完成后,应采用干燥的压缩空气进行吹扫。各种阀门及辅助原件不得投入吹扫,气缸和气动马达的界面应封闭。管道吹...
参考答案:①空调系统风管上的风阀全部开启,启动风机使总风阀的开度保持在风机电机允许的运转电流范围内。
②运转冷水系统和冷...
参考答案:

由热源、模热设备、输送设备、管网和散热器等设备组成的系统,称为采暖供热系统。

参考答案:必须在关闭进口调节阀的条件下,才能启动风机,有单独润滑和冷却系统的,必须先启动润滑冷却系统,待正常后再启动风机;风机启动...
参考答案:皮带接头胶接的方法有:热硫化法胶接和冷粘接。
胶接前加工接头应注意:
(1)在胶接前,将胶带拉紧,一...
参考答案:1)竣工图或按实际完成情况注明修改部分的施工图。
2)设计修改的有关文件。
3)主要材料、加工件和成...
参考答案:先运转部件、后单机、再联动;先低速到中速后高速;先手动、再电动后自动;先空负荷再带负荷运转;先辅助系统(如润滑系统、冷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