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商标注册与保护章节练习(2018.03.0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首先,分析未注册商标在我国存在的必要性;
其次,分析目前我国对未注册商标监督管理的措施及这些措施存在哪些不足;...
参考答案:近似商标:外观近似、读音近似、意义近似。判断近似商标须以一般的消费者施以一般的注意。商标相同或近似必须有一个前提条件:在...
参考答案:首先,分析发生商标侵权的原因。可从利益驱动、企业商标意识淡薄、法制不健全、处罚力度不够、消费者维权意识等方面分析。
7.名词解释临时性广告经营
参考答案:

指某项活动的主办单位,面向社会筹集资金,并在活动中为出资者提供广告服务的经营行为。

参考答案:

错误。不是冒充注册商标,是商标侵权行为。按照《商标法》规定,不存在没收非法所得。

参考答案:非注册商标是指商标使用者未向国家商标局提出注册申请,自行在商品或服务上使用的文字、图形或其组合标记。未注册的商标不享有商...
参考答案:

设立的目的不同;申请的时间不同;申请人不同;受理的机关不同;异议的范围较争议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