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时尚租房住房章节练习(2018.03.1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预售人将已预售的商品房项目转让给其他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建设时,应当经拥有已预售商品房建筑面积的三分之二以上的预购人同意,...
4.名词解释晒台
参考答案:

又称露台,指供人室外活动的上人屋面或底层地面伸出室外的有维护无顶盖的台面。

参考答案:

建设用地是指建造建筑物、构筑物的土地,包括城乡住宅和公共设施用地、工矿用地、交通水利设施用地、旅游用地、军事设施用地等。

参考答案:应当载明出租人的姓名或者名称,承租人的姓名或者名称、有效身份证件种类和号码,出租房屋的坐落、租赁用途、租金数额、租赁期限...
参考答案:(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2)离休、退休的
(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
参考答案:套内墙体面积是套内使用空间周围的围护或承重墙体或其他称重支撑体所占的面积、其中各套之间的分隔墙和套与公共建筑有分隔墙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