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检车员考试客车检车员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8.03.1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制动机的安定性指当施行常用制动时,制动机不产生紧急制动的性能。

参考答案:(1)轮对、轴承、摇枕、侧架(构架)、弹簧、吊轴、制动盘;
(2)同一转向架旁承游间左右之和(弹性旁承及旁承承...
参考答案:客车与机车或列车与列车试验器、单车试验器连接风管时,应先开放机车折角塞门或风管路塞门排水。在列车尾部安装压力表时,应开放...
参考答案:

列车运行途中,凡发生断路器自动分闸、熔断器熔断时,应首先确认该支路无短路后,方可复位或更换。

参考答案:

门窗玻璃采用19mm厚的中空钢玻璃,玻璃四周通过窗口橡胶条与门框架,固定密封。

参考答案:

综合控制柜控制单元由PLC主机单元、12/8点的I/O扩展模块、信息显示触摸屏组成。

参考答案:

1、门锁分解清洗,弹簧衰弱更换,各种磨损影响的开闭锁作用更换。
2、锁组成时各零件的磨擦面须涂润滑油锁舌作用须灵活。

参考答案:客车应装有轴温报警装臵;最高运行速度120km/h及以上的客车应装有电空制动机、盘形制动装臵和防滑器,空气制动系统用风应...
参考答案:1.地板布凸起、磨损、破损、老化及鼓泡时检修或截换,通过台、小走廊地板布破损时需整体更换;
2.木地板腐朽、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