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一建)1H420000机电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章节练习(2018.03.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因为该工程中设备安装、电气管线、给水排水管道、供热和供冷系统的最低保修期限为:设备安装工程最低保修期为2年;电气管线工程...
参考答案:

增加部分工程量的综合单价应较原综合单价低,由安装公司对增加的工程量提出新的综合单价和措施项目费,经业主确认后调整。

参考答案:

塔体群安装工程应编制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和塔体群吊装专项施工方案。

参考答案:在卫生中心的地下变电所、水泵房和锅炉房应先施工并通过质量验收,投入运行。
参考答案:

材料检验、管道焊接和管道试验为关键工序。

参考答案:还应考核室内的空气温度、相对湿度、气流速度、噪声或空气的洁净度能否达到设计要求,是否满足生产工艺或建筑环境要求,防排烟系...
参考答案:背景中第(4)、(5)两条符合。第(1)、(2)、(3)条不完全具备。
第(1)条中:出口管道系统应进行水压试...
参考答案:A公司项目部应在对工程的性能、安全、寿命、可靠性等有严重影响的关键部位或对下道工序有严重影响的关键工序设置质量控制点。
参考答案:在施工过程中人工成本控制:严格劳动组织,合理安排生产工人进出场时间;严格劳动定额管理,实行计件工资制;强化生产工人技术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