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广告监督管理章节练习(2018.03.1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酒类广告管理办法》所称酒类广告,是指含有酒类商品名称、商标、包装、制酒企业名称等内容的广告。

参考答案:发布下列广告应当依照《户外广告静记管殚规辛》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户外广告登记,领取《户外广告登记证》:
(一...
参考答案:

不可以。房地产广告中不得出现融资或者变相融资的内容,不得含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

参考答案:

凡经广告经营登记领取《广告经营许可证》及营业执照的广告经营单位.均应当.受广告经营资格检查。

参考答案:

包括用于育发、烫发、染发、脱毛、美乳、健美、除臭、祛斑、防晒的化妆品。

参考答案:设立中外合营广告企业,按照下列程序办理:
(一)由中方主要合营者,向其所在地有外商投资企业核准登记权的工商行政...
参考答案:申请《广告经营许可证》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直接发布广告的媒介或手段;
(二)设有专门的广告...
参考答案:广告经营者发布固定形式印刷品广告,应当向其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提出申请,应当提交下列申请材...
参考答案:

规范广告活动,促进广告业的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发挥广告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积极作用。

参考答案:《广告法》所称的广告是指商品经营者或者服务提供者承担费用,通过一定媒介和形式直接或者间接地介绍自己所推销的商品或者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