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一建)1H420000机电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章节练习(2018.03.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B作业队承担由其工作失误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18万元是合理的。由于A单位与B作业队的合同未注明工期延误的处罚细则,再加上A...
参考答案:

该机电工程公司与有合同契约关系的要协调的单位有:业主及其监理单位、物资供应单位、物资管理公司、试验所。

参考答案:设备基础强度检测,可请有检测资质的工程检测单位,采用回弹法或钻芯法等对基础的强度进行复测。基础验收工作增加到40天,比计...
参考答案:现场控制器有模拟量、数字量的输入/输出接口。
(1)数字量输入接口(DI),用来输入各种开关、继电器及接触器开...
参考答案:质量事故程序是:启动质量事故应急预案、进行事故报告、组织事故调查、事故原因分析、制定事故处理方案、事故处理、事故处理的鉴...
参考答案:项目部应选用第二套方案。因第二套方案成本低于第一套方案成本20000元。
分析:人工费=50×30×50=75...
参考答案:架空线路施工的一般程序:施工测量→基础施工→杆塔组立→放线施工→导线连接→竣工验收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