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巷工程章节练习(2018.03.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通用水泥有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矿渣硅酸盐水泥、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和粉煤灰硅酸盐水泥。它们在组成上的区别主要是掺入...
参考答案:井筒装备根据罐道结构的不同分为刚性装备(刚性罐道)和柔性装备(钢丝绳罐道)两种。
(1)刚性罐道
罐...
参考答案:锚喷支护机械化作业线主要由砂石筛洗机、输送机、储料罐(砂、石、水泥)、搅拌机和机械手等组成,筛洗机、输送机、储料罐和计量...
参考答案:为了满足岩体工程设计、施工和管理工作的需要,对岩石进行分级和对围岩进行分类是十分必要的。
各种岩石按其成因和矿...
参考答案:平面尺寸设计;断面形状及尺寸;材料消耗量;工程量计算
参考答案:凿井井架是专为立井井筒施工而设计制造的装配式金属亭式钢管井架,它由天轮房、天轮平台、主体架、卸矸台、扶梯和基础等部分组成...
参考答案:我国石门揭穿突出危险煤层的防突措施主要有震动爆破或远距离爆破、抽放瓦斯和钻孔排放、水力冲孔和水力冲刷、金属骨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