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工商行政管理(法律知识)章节练习(2018.03.1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河北省反不正当竞争条例》
参考答案:精神病人在不能辨认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为时有违法行为的不予行政处罚,但应当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看管和治疗。间歇性精神病人在精神...
参考答案:第一,商品和服务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必须符合该标准。如对食品、药品、家用电器等,国家一般是有强制性要求的。
参考答案:

销售不知道是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能证明该商品是自己合法取得的并说明提供者的,不承担赔偿责任

参考答案:

外国人、无国籍人、外国组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行政诉讼,适用《行政诉讼法》。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参考答案:根据《食品安全法》第二条的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下列活动,应当遵守《食品安全法》:(一)食品生产和加工(食品生产...
参考答案:

在行政复议过程中,被申请人不得自行向申请人和其他有关组织或者个人收集证据。

参考答案:

《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适用于县级以上各级工商行政管理局以及依法具有独立执法权的工商行政管理分局、队、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