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工商行政管理(法律知识)章节练习(2018.03.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赔偿损失后,对于有故意或重大过失的有关责任人员或受委托的组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向其追偿,由有关个人...
参考答案:

包括用于育发、烫发、染发、脱毛、美乳、健美、除臭、祛斑、防晒的化妆品。

参考答案:有以下要素:
(一)广告费用由做广告的商品经营者或者服务提供者承担;
(二)广告的目的是介绍广告主自...
参考答案:凡有下列情况的房地产,不得发布广告:
(一)在未经依法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上开发建设的;
(二)...
参考答案: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业务范围可以有农业生产资料购买,农产品销售、加工、运输、贮藏以及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等服务。<...
参考答案:压价排挤竞争对手行为,是指经营者为了排挤竞争对手,在一定的市场和一定的时期内,以低于成本的价格销售商品的行为。
参考答案:房地产预售、销售广告,必须载明以下事项:
(一)开发企业名称;
(二)中介服务机构代理销售的,载明该...
参考答案: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实施行政许可应当听证的事项,或者行政机关认为需要听证的涉及公共利益的重大行政许可事项,行政机关应当向...
参考答案:奶畜养殖场应当建立养殖档案,载明以下内容:
(一)奶畜的品种、数量、繁殖记录、标识情况、来源和进出场日期;
参考答案:

合伙企业的营业执照签发日期,为合伙企业的成立日期。合伙企业领取营业执照前,合伙人不得以合伙企业名义从事合伙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