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国土资源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8.03.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土地违法案件行政处罚告知书、土地违法案件行政处罚决定书

参考答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六十三条规定:农村集体所有的土地的使用权不得出让、转让或者出租用于非农业建设;但是,符合土...
参考答案:国家实行占用耕地补偿制度,严格控制耕地转为非耕地。非农业建设经批准占用耕地的,按照“占多少,垦多少&rdqu...
4.名词解释农业安置
参考答案:农业安置是采用集体经济组织调整承包土地,通过利用土地补偿费用开发整理增加农业用地等对农民进行安置,如铁路、公路等线性工程...
参考答案:测绘基准;测绘系统
参考答案:(1)非法转让、倒卖基本农田十亩以上的;
(2)非法转让、倒卖基本农田以外的耕地二十亩以上的;
(3...
参考答案:

农用地转用计划指标;耕地保有量计划指标;土地开发整理计划指标。

参考答案:

按该土地被征用前3年平均年产值的5至6倍计算。

参考答案:

商业、旅游、娱乐用地40年,综合、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工业用地50年,住宅用地70年。

参考答案:

⑴变更矿区范围的;⑵变更主要开采矿种的;⑶变更开采方式的;⑷变更矿山企业名称的;⑸经依法批准转让采矿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