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3银行信贷管理学章节练习(2018.03.1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当事人在保证合同中约定,债务人不能履行债务时,由保证人承担责任的,为一般保证。

3.名词解释贷款结构
参考答案:

指贷款金额、还款期限、还款方式、贷款支持(担保)、利率,以及其他方面限制性等要素的安排。

4.名词解释贷款授权
参考答案:是指贷款授权主体就贷款业务经营和管理中的有关权力事项,对贷款授权对象所作出的一定限制性规定。主要表现为对贷款授权对象资格...
参考答案:

即指信贷资金从筹集、贷放、使用至最后归流到出发点的整个过程。

参考答案:①逃废银行债务的现象范围广、程度深。
②逃废债务现象危害极大。不仅使银行的巨额债权被悬空,导致国家信贷资金流失...
参考答案:如果把银行从存户手中吸收存款等形成银行的信贷资金来源作为第一重支付,而将银行支付存款的存款提取要求作为第三重归流,则我们...
参考答案:

是指银行面向中小企业发放的贷款,是按贷款对象细分的一类工商企业贷款。

参考答案:

1、产权清晰。
2、权责明确。
3、政企分开。
4、管理科学。

10.名词解释转贷款
参考答案:又叫境外筹资转贷款,是指商业银行接受客户的委托,以自己的名义与外国出口信贷机构、商业银行、投资银行或其它金融机构筹资,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