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工商行政管理(法律知识)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8.03.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法律、法规、规章或者国家有关规定对抽样机构或者方式有规定的,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应当委托相当机构或者按规定方式抽取样品。
参考答案:要求赔偿应当递交申请书,申请书应当载明以下事项:
(一)受害人的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和住所,法人或者其他...
参考答案:持证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所在工商行政管理局暂扣其《工商行政管理执法证》:
(一)因涉嫌违法违纪被立案审查,尚...
参考答案:行政处罚的种类有:
(一)警告;
(二)罚款;
(三)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
参考答案:工商所的基本任务是: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对辖区内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市场经营活动进行监督管理,保护合法经营,取缔非法经...
参考答案:听证报告应当包括以下内容:
(一)听证案由;
(二)听证主持人和听证参加人的基本情况;
(...
参考答案: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提出询问,采购人应当及时作出答复,但答复的内容不得涉及商业秘密。
参考答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工商行政管理执法证》的申领、核发、使用和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省(自治区、直辖市)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