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净化回收工艺章节练习(2018.05.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开车步骤:
1)检查基础螺栓是否牢固,联轴节是否松动,接地是否良好,压力表及安全罩是否不好,搬运对轮是否灵活。...
参考答案:空塔速度越低,泄漏越严重,其结果是使一部分液体在塔板上没有与上升气体接触就流到下层塔板,不应留在液体内的低沸点组分没有蒸...
参考答案:

使水中的氰化物与铁反应形成铁氰络合物沉淀下来从而达到除氰的目的。

参考答案:

(1)富油带水大。
(2)管式炉炉管有结焦现象。
(3)富油系统的换热设备和管路有阻塞现象。
(4)阀门掉砣或损坏。

参考答案:A.瓷瓶被焦油,萘等杂质覆盖,绝缘性能减低易被击穿。
B.在瓷瓶与绝缘箱的连接处,钢与瓷的热胀冷缩不一致使瓷瓶...
参考答案:①泵启动前应出口阀应关闭,润滑油充足,填料函内填料要软,松紧适度,各螺栓处紧固状态。
②运转时要注意检查观察泵...
参考答案:滤层表面凹凸不平,整个滤池的滤水就不均匀,会影响滤后水质。可能是滤层下面的承托层滤水系统有堵塞现象,凹下去的原因可能是由...
参考答案:在滤池水头损失还没有达到最大值时,但水质已经恶化而需冲洗时,通过人工强制冲洗器对其进行人工强制冲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