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艺术章节练习(2018.05.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分散式网络
参考答案:

其特点是所具有的集中器和复用器有一点的交换功能,且是星行网和格状网的混合体。

2.名词解释病毒性营销
参考答案:病毒性营销并非真的以传播病毒的方式开展营销,而是通过用户的口碑宣传网络,信息像病毒一样传播和扩展,利用快速复制的方式传向...
3.名词解释RFmodem
参考答案:

能够发送和接收用无线电频率调制的载波的调制解调器。RF调制解调器用于无线电网络技术。

参考答案:

数据沿网络传递过程中产生的任何改变。传输差错可能由电气干扰或硬件故障引起。

参考答案:与影视艺术比较,网络艺术具有很突出的个人化、游戏化、主观化、体验性、娱乐性、交互性等特征。
网络艺术石在电影、...
6.名词解释framing error帧差错
参考答案:

发生在异步串行线路中的差错,其中接收方不检测合法帧(通常是一个字符)。发送方和接收方波特率的差异会引起帧差错。

8.名词解释Usenet
参考答案:是Internet上的志趣相同的用户组织起来的一个用户群。而News是指Usenet的一些专题讨论小组。Usenet有6...
参考答案:

计算机第一次启动获取配置自举协议软件所需信息的协议。BOOTP利用IP和UDP广播请求,且在IP完全配置之前收到应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