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基础知识章节练习(2018.06.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在相关管理机构进行登记备案的《租赁合同》。
2、工资收入证明。
3、职工本人及配偶的身份证。
参考答案:

参加工作的第二个月。

参考答案:若在新单位已制作住房公积金卡,而在原单位未制作,只须将该职工原单位的公积金帐户余额转移到新单位;若新老单位皆未制作,先办...
参考答案:(1)申请人身份证,已婚的还需提供配偶身份证、结婚证。
(2)还贷储蓄存折或信用卡及还款明细。
(3...
参考答案:

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先与住房公积金经办机构核对缴存数额,核对无误后,单位可根据住房公积金经办机构提供的账号通过银行汇缴。

参考答案:一、支取时间的规定: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职工本人及其配偶一年内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职...
参考答案:不能。还贷提取和委托划转还贷二种方法可以任选一种。借款人申请划转还贷后,管理系统将自动冻结还贷提取,不能再以还贷名义提取...
参考答案: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市管理中心在收到单位提交的支取住房公积金申请和有关证明资料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