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安装工内线安装工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8.06.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胶盖瓷底开关能分合其额定电流,选择时的要求是:普通负荷可按其额定电流选择;电动机负荷可按额定电流的3倍选择;大于5.5k...
参考答案:

供电电压质量指标包括:电压偏差、电压波动与电压畸变率;供电频率;供电可靠性。

参考答案:①下引接户线的低压配电线路电杆称为接户杆。
②从低压配电线路引至建筑物外角钢架的线路,称为接户线。
...
参考答案:(1)单相两孔插座接线时面对插座的右孔或上孔应接相线,左孔或下孔接中性线。
(2)单相三孔插座接线时面对插座的...
参考答案:可能的原因有以下五种:
(1)接线错误或灯座脚等松动。
(2)启辉器内电容短路或其触点闭合。
参考答案:①分析质量现状,查找质量存在的问题;②分析产生质量问题的各种原因或影响因素;③找出影响质量的主要因素;④制订解决问题的主...
参考答案:(1)重要的操作回路及二次回路。
(2)移动设备的线路及振动剧烈场合的线路。
(3)对铝有严重腐蚀而...
参考答案:按其绝缘材料可分为橡皮绝缘线和塑料绝缘线;按线芯材料可分为铜芯线和铝芯线;按线芯根数可分为单股线和多股线;按绝缘层外有无...
参考答案:

图E-66C.和D.能满足要求。

参考答案:

主要有三种形式:直击雷、感应雷和沿线路入侵的雷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