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面试)章节练习(2018.06.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在日常工作中,人人都想取得业绩,为团队贡献力量的同时,也创造出自身的价值。本题给出的这三种情况,是我们平日处理公务中常常...
参考答案:1,尽快熟悉工作,适应环境,进一步了解本单位的工作职能,组织结构及基本状况,尤其是我所在岗位职责;
2,积极学...
参考答案:1.我相信在我所报考的单位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如果真遇到这样的情况,我想我会这样做:
2.首先,反思自己。确定是...
参考答案:这幅漫画描述了一个建筑工地工人不按照规定进行安全生产,还美其名曰我们有保险。这幅漫画反映的是当前社会上存在的安全生产意识...
参考答案:帽子:植树,尤其是种植经济作物,可以在拉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护环境,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的战略。
事...
参考答案:在我的人生经历当中,我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当时我和我的两个大学同学一块勤工俭学,我们共同集资从某批发市场进了一些学习和生活...
参考答案:由此我看到袁隆平身上的科学精神是一种以实践为本的精神。科学家应该具备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袁隆平说得好...
参考答案:低碳办公是我国政府努力推行绿色办公,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我一定认真对活动进行计划安排,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参考答案:(1)同提反对意见的同志进一步探讨,求得统一认识,或者协调方法。
(2)进一步听取有关部门人员的意见,待取得大...
参考答案:泰戈尔曾在诗中写到:“花朵的事业是美丽的,果实的事业是尊贵的,但我愿做一片绿叶,绿叶的事业是默默地垂着绿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