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工勤技能考试(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工勤技能(综合管理)章节练习(2018.06.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管理幅度是指一个上级能够直接有效管理所属部下的恰当人数。 
参考答案:1.共同的文字,语言必须精确,要适应信息接受着的文化教育程度,使其能够理解掌握。
2.沟通的内容应充足详细,不...
参考答案:我国的行政组织是国家权力机关的执行机关,包括从国务院到地方各级人民政府,以及各级人民政府领导下的各种行政部门。
参考答案:

第一系统的目的性;
第二系统的整体性;
第三系统的开放性。

参考答案:微观管理即对具体的生产活动或工作任务进行管理。
主要包括:第一,工作定额任务的管理;
第二,工作条件...
参考答案:委员制是决定权由多人共同行使的集体领导制;首长制就是决定权有一个人单独行驶的个人领导制。
委员制的优点:集思广...
参考答案:

第一,人的能级;
第二,人的动力;
第三,自我管理。

参考答案:管理客体的不确定性;管理运行时空的不确定性;管理工具、手段的不确定性;管理实施结果的不确定性。
参考答案:管理的基本原则有系统原则、人本原则、动态原则、效益原则、伦理原则。 
参考答案:管理的基本手段有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