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测试技术章节练习(2018.07.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磁滞回线
参考答案:当磁场强度周期性变化时,表示铁磁性物质或亚铁磁性物质磁滞现象的闭合磁化曲线。相对于坐标原点对称的磁滞回线称为&ldquo...
2.名词解释光生伏特效应
参考答案:是利用半导体PN结在光的照射下产生光电动势的现象。当大于禁带宽度的光子照射到PN结后,电子会被激发并在内建电场作用下形成...
参考答案:1、发射区向基区发射电子(形成发射极电流)
发射结施加正向电压且掺杂浓度高,所以发射区多数自由电子越过发射结扩...
参考答案:1、运行一定的测试向量将器件进入低功耗状态;
2、器件保持在低功耗装态下,测量流入VDD的电流;
3...
6.名词解释TexasInstruments
参考答案:

简称TI,德州仪器,全球领先的数字信号处理与模拟技术半导体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

参考答案:⑴安全:生产加工过程中不需要注意防火、防电、防事故,保证人身、设备和器件的安全。
⑵保密: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核...
参考答案:

模拟集成电路的最大特点在于其输入、输出信号是连续变化的,这就决定了模拟集成电路测试的复杂性,和多样性。

9.名词解释激光工作物质
参考答案:

激光器最重要的部分是工作物质,包括激活离子和基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