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5包装结构与包装装潢设计章节练习(2018.07.1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⑴绿色包装设计是以环境资源保护为核心概念的设计过程,是包装质量、功能、寿命、环境一体化的设计系统
⑵①包装对环...
参考答案:⑴包装要为推销商品服务,而不能脱离商品销售的需要去盲目地追求华贵。
⑵①要交换就需要运输,就要包装的便利和保护...
参考答案:⑴应具有:
①保护的性能
②安全的性能
③便利的性能
④适于加工的性能
参考答案:⑴包装一般分为销售包装和运输包装,销售包装相对于运输包装被称为内包装,包括小包装、中包装、大包装,运输称为外包装。
参考答案:现代工业中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及高端设备,进而提高竞争力,带动整个社会工业的发展,包装设计事业也就随之发展起来。市场经济的...
参考答案:因为包装材料的选择是包装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包装材料的用途遍及外包装、中包装和内包装,其品种繁多,而且已从天然材料演变到...
参考答案:⑴包装设计程序包括准备阶段(确定设计的方向和目标)—提出需求、调查分析;设计阶段(构思和确定设计方案)&md...
参考答案:⑴这些未做加工或仅做简单的加工就被用来盛放或贮存生活必需品的自然物,就是原始形态的包装。
⑵因为它是最古老的人...
参考答案:⑴定位设计是指目标明确的设计,它主要解决设计的构思方法问题
⑵商标定位、商品定位、消费者定位⑶要解决设计的构思...
参考答案:包装容器造型设计、包装结构设计、包装装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