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53办公自动化设备章节练习(2018.07.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刻录光盘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在安装的时候要把刻录机装在最上面的那个座架,而把普通光驱装在下面靠近硬盘的座...
参考答案:

(1)信噪比SNR;
(2)频率响应FR;
(3)总谐波失真THD+N。

参考答案:机器调节是摄像机操作的主要内容,包含电源开启、变焦、光圈调节、快门速度选择、调白平衡等几方面的内容。一般家用摄像机都设有...
参考答案:(1)扫描长度:扫描点沿主扫描方向扫描一行的距离称为扫描长度,用L来表示,其单位为mm。
(2)扫描行距:扫描...
参考答案:分辨率是扫描仪的重要性能指标,扫描仪的分辨率是指在原稿的单位长度(常用英寸in)上抽样的点数。分辨率决定了扫描仪所记录的...
参考答案:按键式电话机主要由通话部分、信号发送部分、信号接收部分3个基本*部分组成:
(1)通话部分采用高性能的电/声、...
参考答案:通过各种接口连接。
参考答案:传真电话距电话局通讯线路的长短,对传真收发质量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与实际距离相差悬殊时,可对此值进行重新设定。
参考答案:程控电话机的服务功能主要有下面几项:
(1)缩位拨号:用户可将常用的5~20个电话号码缩编为1~2位号码,存入...
参考答案:目前,常用的刻录机CD-R、CD-RW、DVD-RAM和COMBO等种,各自工作原理和使用的光盘不尽相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