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9广告运作策略章节练习(2018.07.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原始素材的提供者:作为原始素材的提供者,一是广告主内部有关部门的主动提供,二是接受广告策划人员的询问。
2...
参考答案:

①导入期
②成长期
③成熟期
④衰退期

参考答案:

竞争对手的地位可分为四类:市场领袖、市场挑战者、市场追随这、获取市场利基者。

参考答案:行业的生命周期阶段分为:导入期、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企业的市场策略将会根据行业的生命周期的发展而改变。在导入阶段,企...
参考答案:

流行文化的轨迹:线性流行、循环式流行、螺旋式流行。

参考答案:广告运作含义是指在现代广告中广告发起、规划、执行的全过程,是广告主体的主要行为。
参考答案:(1)反对策略试图限制或扭转不利因素的发展,如通过各种方式促使政府改变环境威胁,即从一般的政策和法律入手。
(...
参考答案:在消费过程细分中,是以购买者对产品的知识、态度、使用或反应为基础来划分消费群的。我们可以沿着这个脉络找到切入点,为战略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