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厂化工总控工考试章节练习(2018.08.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流速v=(18.8/D)2×Q=(18.8/D)2×260/0.7912=1.86(m/s)

参考答案:

①毒性大,有强制刺激或腐蚀性,能直接损害人体健康,污染土壤、河流等;②污染物种类多,危害大;③污染后恢复困难。

参考答案:如果供水中断且汽包液位LICAHL15401在报警线以上,应先和调度联系,及时切断净化来的新鲜气,并查找原因,看能否马上...
参考答案:

机身、中体、十字头滑道、曲轴、连杆、十字头、盘车装置、气缸、活塞、活塞杆、气阀、填料、刮油器、联轴器等组成。

参考答案:塔釜操作温度过低,使沸点比水低的组分下移;如果系统进料量突然增大,甲醇在塔内来不及交换被汽提就被带到塔釜随着废水一起排出...
参考答案:发生下列异常现象之一,操作人员即可采取停车措施并报告有关负责人和有关部门。
①容器工作压力、介质温度或壁温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