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6计算机辅助教育章节练习(2018.09.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网上课程内容讲座:展示课程的基础知识,提供课程导航,提供主讲教师电子邮箱。
课程内容精品集:提供课程内容的精华...
参考答案:目标:每一个游戏都有一个目标。
规则:它是游戏中允许的行动和设定的限制。
竞争:可以是与对手对抗,可...
4.名词解释合作学习策略
参考答案:指学习者都能参与到问题解决、知识探索、计划合成、分类以及记忆的任务等各个环节中的学习方法。分为:分组、分工、合作学习三个...
5.名词解释朋克风
参考答案:朋克风格主张DIY,把廉价服装和布料进行再造加工,使服装呈现出一种新的粗糙的风格。狗链、鱼网袜是朋克风格饰品的代表。
7.名词解释协作型教学模式
参考答案:是指在计算机多种通信技术的支持下,由处于不同地理位置的多个学习者,在交互与合作中共同完成某项学习任务与学习活动;强调学习...
8.名词解释现代远程教学
参考答案:以现代远程教育手段为主,融面授、函授和自学等教学形式,多种媒体优化、有机组合的教学方式。现代远程教学可以有效地发挥各种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