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59警察组织行为学章节练习(2018.09.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速度。单向沟通比双向沟通的速度快。
2、内容准确性。双向沟通比单向沟通准确。
3、沟通程序。单向...
参考答案:近年来,组织行为学的研究逐渐朝着尝试和广度两个方向发展,首先,组织行为学关于组织系统的研究在不断扩大。其次,对组织行为学...
参考答案:一是公布进行重大决策的时间安排;
二是公开解释那些看起来不一致或隐秘的决策的行为;
三是对目前的决策...
参考答案:一、对警察个体行为的研究。这部分内容主要回答如下问题:从事警察职业需要哪些能力?什么样的人格特点更能够适应警察工作?个体...
参考答案:这个模型首先表明工作绩效导致两类奖酬:一类是内在奖酬,另一类是外在奖酬。其次,该模型区别了工作绩效与两类奖酬的关系。再次...
参考答案:其一、在工作中发展起来的良好的人际关系是比单纯物质刺激更为重要的激励因素。
其二、组织及其管理者承认被管理者除...
参考答案:1.第一级结果。是个体通过努力所获得的工作绩效,是组织所期望得到的。
2.第二级结果。是个体因其工作绩效而得到...
参考答案:第一,在问题明确之后,要求群体成员通过填写精心设计的问卷来提出可能解决问题的方案。
第二,每个群体成员匿名并独...
参考答案:(一)情境因素。决策的情境因素主要包括决策的相对重要性和决策的时间压力两方面。
1、决策的相对重要性是指某一决...
参考答案:

1、功利性功能。
2、价值功能。
3、自我防御功能。
4、认识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