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基础知识章节练习(2018.09.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短期贷款延期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中期贷款延期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的一半;长期贷款延期不得超过3年。国家另有规定者除外。

参考答案:缴存住房公积金是职工和单位的基本义务。在履行住房公积金缴存义务的同时,单位与职工享有住房公积金的权利。
职工的...
参考答案:

职工个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和职工所在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属于职工个人所有。

参考答案:1、死亡证明或被宣告死亡法律文书(公安部门出具的户口注销证明)
2、公证书或单位出具的责任书。
3、...
参考答案:依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我市“控高保低”政策规定: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不得低于10%(...
参考答案:

单位和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比例不应低于5%,不高于12%。

参考答案:职工个人缴存部分和单位为职工缴存部分
参考答案:(1)连续按月缴交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含6个月),且在申请贷款前6个月内无连续停缴的记录;
(2)具有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