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机知识章节练习(2018.09.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压气机出口的空气温度较高,压力较高并且常含有较多的水份,要进行干燥,调压、冷却的处理,这是在空气预处理单元中进行的,空气...
参考答案:把动叶流道做成收敛型的,在动叶流道中随着气流相对速度方向不断变化,在亚音速度流动条件下,相对速度的大小还有所增加,这种透...
参考答案:主滑油箱、辅助油箱、主滑油泵、辅助滑油泵、事故滑油泵、油气抽气马达88QV、冷油器、过滤器、加热器,另外在管路上有许多孔...
参考答案:二;二;冷却透平二级喷嘴
参考答案:1.起动过程中,监听辅机间、透平间、负荷齿轮及发电机间两侧的区域中,各运转设备有无摩擦声,如有异常声音应立即停机检查。<...
参考答案:

七个基本的单位:长度m,时间s,质量kg,热力学温度(开尔文温度)K,电流A,光强度cd(坎德拉),物质的量mol。

参考答案:流点是在凝点前约2.5℃左右时稍有流动性的温度。
参考答案:供气压力相对来说低一些,但供气量大而且工作过程是连续的,工作轮作旋转运动。
参考答案:工质状态变化过程中任何一段微元过程中工质与外界都不发生热量交换,且工质内部相互之间也不发生热量传递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