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35网络操作系统章节练习(2018.10.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网络操作系统中内核的两种组织形式是:强内核与微内核
强内核结构基于传统的集中式操作系统的内核结构,系统调用是通过...
参考答案:可有两种方式:一是采用基于消息传递的通信方式,二是采用远程过程调用方式.
4.名词解释管理信息系统
参考答案:管理信息系统是“以人为主导,以信息技术为基础,将信息流联系起来,对信息进行收集、传输、存储、加工、更新和维护,产生管理者...
5.名词解释计算机系统
参考答案:计算机系统是一种按用户的要求接收和存储信息、自动进行数据处理并输出结果信息的系统。
参考答案:操作系统利用PCB来描述进程的基本情况以及进程的运行变化过程,PCB是进程存在的唯一标志。
进程控制块的内容可...
参考答案:Windows下网络编程的规范-Windows Sockets是Windows下得到广泛应用的、开放的、支持...
参考答案:(1)应用程序发出I/O请求后,在设备进行I/O操作的同时可继续进行其它的工作.
(2)与同步I/O操作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