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53办公自动化设备章节练习(2018.10.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一般录像机都具备以下主要功能:
(1)录像功能,能对电视节目、摄像机传输的图像信号进行录制。
(2)...
参考答案:传真机收发装置的故障检修,一般应按照以下顺序进行:
(1)故障情况检查:查出故障的现象及其产生的原因。
参考答案:幻灯机的选用,要根据实际需要除了从用途和功能来选择外,主要从技术性能上来选用,主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镜...
参考答案:传真通信是把记录在纸上的文字、图表、图片、相片等静止的图像变换成电信号,经传输线路传递到远处,在接收方获得与发送原稿相似...
参考答案:主控板和NCU板拆卸和组装步骤如下:
(1)将传真机底部朝上平稳放置,拧下底板的6个固定螺钉。
(2...
参考答案:(1)完善规章制度和管理措施,提高使用人员的思想认识和组织纪律,加强职业道德教育。
(2)谨慎使用公用软件。<...
参考答案:使用手机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使用手机,要做到五防:防震、防碰撞、防潮、防水、防灰尘。
(2)...
参考答案:程控电话交换机是一种新型的先进电话交换设备,它主要由电子计算机和许多集成电路组装而成。它是利用电子计算机预先编制好的程序...
参考答案:使用幻灯机,若开关接通,灯泡不亮的产生原因有:
(1)灯泡插脚、插座接触不良
(2)灯丝烧断
参考答案:静电对计算机和家用电器的危害很大,尤其是对计算机和家用电器产品中的集成电路芯片危害最大。
微机机房不要铺设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