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物联网工程师考试章节练习(2018.10.1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全球定位系统由GPS空间星座部分、GPS地面监控部分和用户设备部分(GPS接收机)三大部分组成。

参考答案:1.基站和用户之间的连接基站使用视线或非视线点对多点连接为用户提供服务,这段连接被称为最后一英里。在城市中,由于建筑物的...
参考答案:1)RFID的隐私威胁。RFID面临的隐私威胁包括:标签信息泄漏和利用标签的唯一标识符进行的恶意跟踪。
2)跟...
参考答案:ZigBee是一种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
特点:近距离、低复杂度、自组织、低功耗、低数据速率、低成本,双向传输交...
参考答案:为了保证程序调用时参数的正确传递,汇编程序的设计要遵守ATPCS。在汇编程序中需要使用EXPORT伪操作来声明,使得本程...
参考答案:RFID技术是一种非接触式的自动识别技术,它通过射频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可快速地进行物品追踪和数据交换。
最...
参考答案:一维条形码由一组按一定编码规则排列的条、空符号组成,表示一定的字符、数字及符号信息。
一维条形码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