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5包装结构与包装装潢设计章节练习(2018.10.1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⑴绿色包装设计是以环境资源保护为核心概念的设计过程,是包装质量、功能、寿命、环境一体化的设计系统
⑵①包装对环...
参考答案:⑴印刷可分为:凸版印刷、柔性版印刷、平版印刷、凹版印刷和丝网印刷五种。
⑵它们是根据:由于工艺原理不同,操作的...
参考答案:⑴由于在包装容器造型的设计中,要考虑到空间、形体、材料、触觉与视错觉等各方面的要求,因此,模型的制作就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
参考答案:⑴常用的包装材料有:纸、塑料、木材、金属、玻璃、陶瓷、复合材料
⑵包装材料的优缺点:
①纸:优点
参考答案:⑴在包装装潢上,色彩是影响视觉感受的最活跃因素,因此,包装装潢设计中,色彩设计大为重要,它不仅起着美化商品的作用,而且还...
参考答案:包装容器造型设计、包装结构设计、包装装潢设计。
参考答案:⑴纸盒结构分为成品不能折叠压放的硬纸盒和成品可折叠压放的折叠纸盒。
⑵盒体结构的变化方式:摇盖盒、套盖盒、开窗...
参考答案:
①在正体投影面上的视图叫主视图或正视图
②在水平投影面上的视图叫俯视图或顶视图
③在侧...
参考答案:材料对容器的造型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为我们所设计的任何一款造型都必须通过所选用的材料来体现的;由于这种依赖性使得材料不...
参考答案:⑴包装一般分为销售包装和运输包装,销售包装相对于运输包装被称为内包装,包括小包装、中包装、大包装,运输称为外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