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心理学)章节练习(2018.10.1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认知结构不同。皮:认知结构是变化的;现:认知结构不变。
2.对阶段的理解不同。皮:4个阶段;现:关注知识如...
参考答案:一.口语的感知的效果可以用清晰度和可懂度来衡量。清晰度和可懂度是指听者听懂的百分率。当听者对材料的感知不受上下文影响时,...
参考答案:可以将注意分为不随意注意、随意注意和随意后注意三种。
不随意注意也称无意注意,指没有预定目的也不需要意志努力的...
参考答案:当代心理学重要的研究取向有:
生理心理学的研究,用生理心理学的观点和方法研究心理现象和行为。
行为主...
参考答案:脑是心理的器官,心理是脑的功能。客观事物是心理的源泉和内容。心理支配行为,又通过行为表现出来。人的心理具有意识和无意识的...
参考答案:在大脑处于清醒和警觉状态时,脑电波多是频率较高、波幅较小的β波;
在大脑处于安静和休息状态时,脑电波...